张星遥

如果张万森没去找校医 1

小林北星的记忆还停留在满眼都是向扑倒她的火舌,下一秒醒来,对上的却是一双清亮的眸子。

小林北星的大脑缓慢地处理着眼前的景象:一个看起来有些眼熟的男孩,白白嫩嫩,有点可爱。

“你...你醒啦。刚才有位同学路过去找校医了,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晕.....”小林北星的处理器还在宕机,看到了一个可以靠靠的东西便一头趴在了张万森的肩头。

很好,现在小张万森也开始宕机了。

...!!!什么什么什么材质的小肥脸儿啊怎么这么软呜呜好像果冻可以摸摸吗不可以可以摸摸吗不可以可以吸一口吗更过分了好吧我的OS你能不能控制一下你自己!!!欸嘿嘿香香的我是升天了吗我是羽化而登仙了吗这是真的吗星星真的会落在人类的肩吗

小林北星侧到了另一边接着趴趴,一头乌发却直接糊了满脸,她狼狈地试图把头发拢到一起,却发现头绳在火灾里跑丢了。

小张万森突然像被什么击中了,他知道,就是现在,

“用这个吧。”他递过早就准备好的粉色小头绳。

小林北星颇为受用,以手作梳捋了捋头发,也恢复了几分清明,她一遍扎着头发一边盯着刚刚趴过的那个东西问到:
“这是什么?“

小张万森:“...”

小张万森:“这是我。”

小张万森:“这是你的眼睛,我们待会儿让医生重点查查”

小林北星眨巴眨巴,又问:“那你是谁呀?”

...

”我是张万森。“

”好耶!你好,张万森,我叫林北星~“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